|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4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众邦联江经销部 ☆

角钢、槽钢、工字钢、焊管、镀锌管、方管、矩型管、螺纹钢、圆钢、线材、板材、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柳玉平
  • 电话:0991—6888581
  • 邮件:2234864510@qq.com
  • 手机:13619900681
  • 传真:0991—688858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评论:三中全会召开 或推动钢市发展
新闻中心
评论:三中全会召开 或推动钢市发展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习近平介绍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情况。习近平表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经济增长及其他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预期目标之内,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步伐,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进展,民生改善取得新成效。中国正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习近平表示,大家都很关注中国改革进程,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并作出总体部署。我们必须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增强社会创新活力。

 

GTXH观点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召开,各行各业对此十分关注,昨日,习近平提出将对经济发展和改革作出整体部署。值得注意的是,改善民生仍是重点,近段时间,雾霾天气凶猛袭来,追其祸根,无疑是大气污染,此次邻近三中全会,必然会对大气污染问题提出更有力的解决方案,钢业首当其冲,淘汰落后产能力度或加大,钢市未来发展或更加明朗。